星期六, 5月 21, 2011

[Criminal Minds] S06 E24:JJ Returns!!

CM第六季的最後一集還真是五味雜陳
開頭時一身粉嫩花樣裝扮的Gracia著實令人眼睛一亮
頭上頂著一朵大紅花竟然一點也不突兀
反而更凸顯迥異的個人風格
我就愛她這點XD




但是她和Kevin在門口的一席談話卻令我心慌慌
剛好又適逢末集,該不會又有甚麼糟糕的大震盪吧?!

偏偏Hotch又生了一張內心戲十足的臉
當這張100%戲的臉吐出:...預算會議...大變動等字眼
我還真怕下一句就是BAU就地解散  囧

倒是小Reid一提
才知道原來Gideon離開已經三年又八個月了
雖然在之後有Rossi接替他的角色
但畢竟是完全不相同的兩個人  誰也無法替代誰

本集的unsub暫且擱置,反正重點不是她
而是在快要結束時....











登登!猜猜這雙凌晨兩點半出現在Rossi辦公室的美腿是誰的?


答案揭曉






it's JJ!!

噢我的天!!多大的驚喜!!

光是Emily要離開時JJ短短的現身就開心地轉圈圈了
現在JJ更篤定地宣言 : I'm coming back.

簡直是萬眾喧騰、普天同慶啊!!
套句吉田修一的話,如果當場有豬,我還真想去狂追一場。

JJ returns.
我從沒有像現在那麼期待看到下一季的播出。


拉回本次的案件
載著兩具屍體的其一unsub發生愚蠢車禍
帶出涉及人口販賣的事件



難得是Rossi搭配Morgan
是說我以前怎麼都沒有注意到這兩個人的組合這麼有梗XD
不論是Morgan問Rossi前幾天哪裡有下雨
Rossi雙手一攤地說 : 我看起來像氣象播報員嗎?


(臉一整個超好笑)

或是Morgan精準地算出汽車的里程數
Rossi打趣地改口叫他Reid時
Morgan頓時一臉囧樣




整集幾乎沒有側寫
我想大概是因為販賣人口本身係屬反映一種基本的供求概況
有需求始誘發供給
令人作噁的買家以及泯滅良知的賣家
再單純不過


只是這次的主謀Lucy倒是蠻耳目一新的

看看她一開始裝作受害者群的無辜樣



是不是相當清純可人?
不得不說她的五官精緻的可以,眼睛彷彿會說話

但是當她到了拍賣會現場
又換上了另一張臉


好邪氣的笑容
跟剛才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
撇開她是unsub不說
我好喜歡她散發出的那股特殊魅力
讓我不禁聯想到同樣也是外表亦正亦邪的Kaya Scodelario


放個Lucy的前後對照圖


左邊是臥底探員(名字沒印象)
右邊是在最後被Rossi救出來時假裝是受害者
本來還想對Rossi開槍    結果被Morgan搶先擊斃


是說案件解決後
Kevin這傢伙猛拉著Gracia要她一起來開農場= =
Gracia回答的也超妙XD

拜託,JJ要回來了欸,Gracia哪捨得走阿


就這樣,第六季結束了。
我期待有JJ的S7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標籤裡面 onselectstart="return false;" (關閉滑鼠選取功能)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 onselectstart="return false;" 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