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13, 2011

[Warehouse 13] S02 E01:Lila?!

接續S1季末的大爆炸,奇蹟般生還的Artie出現在一片殘骸中陷入絕望的PM的面前,原來是James偷偷放進Artie口袋中的Phoenix artifact使他倖免於難,毫髮無傷。

從James逃脫的路徑追查到另一個被釋放的銅像-19世紀Warehouse12的英國探員H. G. Wells,PM飛到英國追查卻始終無法尋獲,等到Myka向Artie確認H. G. Wells其實是Helena G. Wells時,Pete已經在門外被對方用槍抵住下顎了...

相對於PM驚訝於對方的性別,我則是在看到她的瞬間瞳孔放大了三釐米 : 這不是Lila嗎?!




毫無預警、事出突然地從Dexter裡的妖豔魔女轉變為兼具性感與知性美的Agent of Warehouse,也難怪我忍不住在螢幕前驚呼一聲。

再怎麼說Helena也是被鎖在銅像中思考了快兩個世紀的Agent,PM兩隻新手想要對付一個厲害的老鳥也太言之過早,想當然爾Helena順利地在兩人的眼皮下逃脫了(還是被吸附在天花板上的逗趣姿勢)


老實說我對James這條主線一直很無感,可能是因為對Artie的態度沒甚麼耐心,另一方面James又是我看過最乏味無趣的Boss之一(糟糕胃口被Dexter養好大  囧),總的來說一切都讓人興趣缺缺,正因如此H. G. Wells的出現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宇宙大的亮點,想到以後她在Warehouse 13的頻繁亮相嘴角很輕易地迸裂了。

ps.聽說Helena和Myka是官配?愈來愈期待了糟糕XD

1 則留言:

  1. Helena和Myka是官配無誤...連Myka的演員都說她們fell in love a little~
    但這集還不明顯,第七集就看得出一點端倪了XD

    回覆刪除

標籤裡面 onselectstart="return false;" (關閉滑鼠選取功能)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 onselectstart="return false;"  oncontextmenu="window.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